第2天去的是OUTLET 沒甚麼照片

應該會是紅櫻REPO?

 

先補回前篇忘了寫的DAY1的時

在回酒店前我們去了MISTER DONUT

為了要玩具買了KID SETwwwwwww

由於貧窮的我們付不起酒店的網費(想想如果多住幾天的話其實那個價錢算值)

我們一路上都有在找WIFI HOT SPOT XDDDDDDDDDD

終於在MISTER DONUT門外SEARCH到了!!!!!!!!

於是我們就發了日本第一噗啦☆

(後來發現離酒店更近的地方--就是DRRR第18集正臣跟沙樹初遇的電影院外[這形容||||]其實就有WIFI了(DOH))

 

因為預定晚上8時在OUTLET附近看的紅櫻

我們打算下午才去OUTLET

早上就在池袋逛逛啦

 

我們去的三井MITSUI OUTLET PARK在小新家琦玉縣的入間市

去的時候鐵路會經過一堆鳥不生蛋(...)的地方

天氣很好 風景也很漂亮

Photobucket

到站前經過一個地勢比較高的地方

景色遼闊超級的漂亮

可是來不及拍啦O口Q

 

到了入間駅再轉乘巴士到了OUTLET

OUTLET它是半露天的O口O....很....很冷OTL

佔地很廣 逛得灰常累

特地去逛FRED PERRY...可是我想要的款式這邊的沒有呢/_\ (在最後一天就在想 還好沒買成...不然錢就不夠了<-事實曷最後我還是欠了5號一百塊HKD)

裡面還有LEGO的店子

好多TOY STORY的JQ LEGO商品啊!!!!!!!!!

DSC02261.JPG 

巴斯光年跟胡迪站在心心上是怎樣????????????

PRINCE OF PERSIA也已經出了LEGO...不愧是DISNEY

 

結果在OUTLET買了LEGO跟衣服

也試吃了FOOD COURT

下面就是紅櫻的感想啦☆

Photobucket

場刊+票+草馬馬(咦

因為TV版的紅櫻我沒看很多次所以也不能仔細的說加了哪些新的畫面

首先說說最多人關心的打醬油的真選組以及神威吧

嗯 他們真的是打醬油

完~~~全跟劇情沒有關係

不過真選組有個滿不著的笑點(笑點是誰大家都猜得到的)

神威的話 本來春雨就有戲份 劇場版只不過是春雨裡提早多了個神威 又順便說了兩句對白.....

 

感覺攘夷的片段沒有加很多?不過他們小時候的畫面是多了

哎人家想看白夜叉/_\

算了 反正紅櫻的銀SAN本來就很帥 也不差在那套衣服(差得可遠了啊喂)

 

高杉出場的秒數(是得以秒來算的...我覺得)好像沒那麼杯具了(我懷疑是因為一次過看一個半小時...心理上感覺就是一集裡面出了TV版3集的份)

不過要說他的新畫面....好像.......沒有(DOH)

 

戰爭的畫面非常棒

超級大個銀SAN超級帥啊啊啊啊啊

這就是大銀幕的壓迫感嗎??????

 

OPENING跟ENDING的笑點也非常不錯

PPS上載了的話推荐大家再看哦(咦

紅櫻的REPO就差不多了☆

我們來日本的主要目的也達成了☆(不對啦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看完紅櫻我們就走路回車站

在途中 我們找到了這5天裡接受最好的WIFI SPOT!!!!!!!!!!!!!!!

可以有人告訴我為什麼露天停車場外邊8有一個網速這麼快的WIFI嗎........囧

結果我們在那裡站了15分鐘以上(...沒錯 兩個死蠢在晚上10點站在停車場外玩IPOD TOUCH...:0) 真死蠢)

 

從小新家(不對)回到池袋好像差不多凌晨了??(過太久了忘了)

星期五深夜的池袋.....嗯.....大家想想看星期五晚上的銅鑼灣跟旺角的人流吧

只不過.....這些人全部都換成醉酒漢

OH MY....我感受到宅菊的雙重人格了

星期一-五早上像百人衝擊波的往同一個方向面無表情一聲不發的上班

星期五六(沒錯沒二天也是一樣 我就懶得再寫了)晚上玩瘋了一堆醉酒漢在街上還走不了直線 每個人身上都是酒味 

上班跟回家剛好是相反方向...兩個畫面對比超大的

我說宅菊你工作壓力真的那麼大啊??????

為了感受一下晚上的池袋看看能不能遇到非日常

我們也四處逛了一下---------便利店(....

唔.....回到酒店要打世界樹啊當然要補充一下糧食嘛☆

買了蒟蒻麵跟那種布丁包裝的蜜柑(我很喜歡吃這個...

蒟蒻麵在香港都賣很貴(本來就日本製的...要買都得去CITYSUPER啦APITA啦唉....)

想識好久了就買來吃吃看

還真的不錯吃 不過我才不要在CITYSUPER買呢T_T

 

回到酒店就開電視

看了一會不斷換台都沒東西看我就去洗澡了

誰知道......當我洗完出來....又無聊換台的時候.........

仆....仆街!!!!!!!!!!!!!!!!!!!!#$%^&*()_*&^%$

我我我我我看到...............DRRR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.....ED啊!!!!!!!!!!!!!!!!

有冇搞錯????????????????%^&*(%#$%^&

(在這裡說明一下我刷(?)到的是KBS台...星期五凌晨才播的....星期四的那個台我們酒店好像沒有)

仆街點解我去到日本都要返香港先有得睇呀T_T

實在太雞凍了我不得不花2.5元SEND SMS去騷擾人T_T嗚嗚嗚嗚嗚

然後我又打開IPOD播著裏切りの夕焼け~~~~(人家已經換了OP好不)

於是我懷著憤恨的心打開世界樹找怪發洩了 

 

(第2天完....嗯過太久了都快忘光了欠了甚麼也只有5號知道......5號你就別提醒我了讓我快點打完好吧XD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